close

101 5 13   上午八點後開始飆熱  


回娘家後還是一樣的例行公事      不然會渾身不對勁


 滿是浮萍的灌溉排看了真是心曠神怡   舒服       



帶著田邊哥哥家的青竹下鄉去     "田邊" 當然就要到田野邊去  


在田野邊雷 一整個就是對味



不會抓角度  硬要多拍幾張     拍照實在也是門學問



感謝這肥美的呆讓我可以試看看NORIES的能耐


有別於其他硬梆梆的曬衣竿     NORIES多了份"黏"    畢竟是H調


不過中魚後的感度   更是帶勁    因為這隻近六十肥美的呆   讓我享受到跟她拉扯的快感


手把至竿子底部硬是多了人家大約一~二吋   拋投上讓我有點不太適應


可是義仔竟然差點讓6500乾杯  可見這把竿的Q度能把蛙送到天涯海角也沒問題


也不得不佩服義仔的鬼才   竿子在他手上馬上見效     而我則是笨手笨腳的


"沒有多餘的不安定感">.<    借別人的台詞用用  我也不知道啥意思     


以上~~~虎爛完      魚也釣到了    早點回家



性感的夢露照一張    公虎應該喜歡咬



NORIES THUNDER SHAFT 78H


ABU 6500CS MAG ELITE

SMITH ALCIDES Orange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