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 8 28   颱風前一天    陰雨綿綿     七月鬼門關


又是快閃的一天         神阿給我多些時間釣魚吧        


早上忙碌一下 直到下午才被放風到位     急急忙忙的整理    衝


實在是很難解的毒      "每週一雷"



沒啥時間只能甩甩幾個地方    只是今天也很帶賽     連爆兩次線     雖嘎撞到壁



爆線第一發   鬼祟宰被引出障礙區後   口爆    延遲   揚竿    趴     一整個傻住    阿西啥情形


     斷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初學者的我整個傻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巨物嗎????????   錯 是我的線該換了


證明了某位高僧說的"起毛了"    應該是暗示我該換線了吧     蛙蛙被帶走   好心痛



收拾心情線綁一綁再來    離開傷心地      換點      發現有粗浮木在鬼祟     一個大頓點


啪   又來    心中萬般的可惜     我的大頭蛙也被帶走了   都還沒來得及工商服務就說掰掰


應該是匹粗貨    竿子感覺有彎下去後才斷的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這該死的線



坐下來平靜一下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    平常白天在都市無時無刻都很吵


一個人自在的享受一下平靜的大自然也是不錯     偷得浮生半日閒      孤僻的人     


只是下一刻就要回家報到了   


 


   XSR707ZX


  CONQUEST 400


  陣亡:   紅蛋蛙   大頭蛙   以示悼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